清平乐酒醉人

那些年怦然心动的表白场面

(1)光芒

程亦治:那你如果有需要的话再来找我。

吴丽姿:那你娶我吧。

程亦治:好。什么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励志夫妇是一见钟情后再次相逢时的不顾一切。亦治不知道丽姿为什么说结婚,但是只要她想,他就应。聪明世故如亦治,丽姿或许是利用,亦或是冲动,但亦治不在乎,他在乎是:她是吴丽姿,那个在黑暗岁月中曾带给他一丝光芒的她。


(2)战长沙

顾清明:我听你姐夫说,你答应舍一个孩子给他,我想跟你说,我想说,我也答应了。

胡湘湘:……(捂脸逃走)

       长官夫妇是战火纷飞乱世家国下的欢喜冤家。初次相见,湘湘把顾清明辩的哑口无言,也让顾清明另眼相待。之后的岁月,湘湘和顾清明在家国覆灭的阴影下萌生出暧昧的小火苗,也许是在这乱世年代中没有给他们足够的时间,所以顾清明一表白便是直接跳到了二胎(捂脸)。真真让人感觉即心酸又质朴。


(3)如此可爱的我们

谈宋:你知道有一本书叫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吗?

黄橙子:废话,你跑过来就是跟我说这个?

谈宋: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,橙子是。黄橙子,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弹簧cp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下无可替代。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、高中,我们好似没有分开过,我不是没有遇到比你优秀的人,你也不是没有遇到比我优秀的人,但是好像只有跟你在一起,我才是我。不知何时我们之间从友情变成了爱情,也许是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橙子你好可爱、也许是当你和其他男生走在一起,我居然会变得心慌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